玩運彩投注站
高賠率1.97滾球,MLB職棒、中華職棒、日本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線上美女荷官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電子遊戲娛樂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賓果樂透彩球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會員儲值回饋 10% 點數
會員每月負數回饋 4%

九州娛樂賭城官網 www.ts6666.tw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,天下運動網,天下球版,黃金俱樂部,波音BBIN,玩運彩,百樂門,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,真人百家樂,摋寶,輪盤,21點,水果盤遊戲,SLOT斯洛,拉霸,吃角子老虎,麻將,電子遊戲,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。

即時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http://www.6ball.net
http://sport.hbbet.net

  策劃:周嫻

  文/廣州日報記者 張素芹

  前晚,藝人小S微博留言:「我太開心啦!我女兒明天開學!」短短幾個字戳中了萬千父母的心,引髮網友留言和轉發,眾多網友表示:「這是所有媽媽期待開心的事情。」「說出了億萬父母的心聲!」

  又要工作又要陪娃、帶娃兒旅遊長見識、參加興趣班長本領以及與孩子一起的各種雞零狗碎的日常……明星的暑假和普通父母的暑假是一樣的。假期是各種累,但是開學了也只是舒了一口氣而絕對不能鬆氣。孩子成長的道路漫長,為人父母必須陪伴。

  「我女兒明天開學!」

  小S一條微博引共鳴

  藝人小S(徐熙娣)經常在微博上分享和三個女兒的生活點滴,8月28日晚,她在微博留言:「我太開心啦!我女兒明天開學!」短短一句話不加上任何配圖,深深戳中了家長們的心,引發了眾多網友的留言和轉發。

  寒暑假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時刻,但對於家長,確實增大了「工作量」。比如小S,從她這兩個月的微博來看,工作之餘,她的時間全都奉獻給了女兒們,包括帶孩子們去廈門旅遊、參加各種體驗活動、去夜市玩耍、待在家就一起玩自拍讓寶貝女兒臉上掛滿笑容……幸福陪伴的同時也會很累,「我太開心啦!」便暴露了小S內心的秘密。

  小S的留言表達了家長暑期帶孩子的不容易,也引發了網友的強烈共鳴。不少媽媽網友響應:「說中了全天下媽媽心聲,每個媽媽都開心地撒花轉圈」、「這時候你值得來一首張惠妹的《解脫》」。

  還有媽媽表達了自己的迫不及待:「我不開心,我女兒還有三天才開學。」辛苦而幸福的媽媽也會表示:「不過少了小孩的吵鬧聲會有點失落感」……

  有教師網友則如此留言:「作為一個老師,我的心情是複雜的。」當熊孩子們返校,老師們就該頭疼了,是不是?

  事實上,和小S一樣等待孩子開學的明星很多。馬伊琍8月25日發微博,用女兒的口吻說道:「哎喲喂今天開學啦,媽媽一晚上失眠,其實我也好愁啊,不知道自己等下哭不哭呢!」為了女兒開學一夜失眠,真是天下父母心呀。

  工作和孩子兼顧不容易

  明星家長跟你過著一樣的暑假

  雞零狗碎的日常陪伴

  小孩是天使,但有時也是魔鬼。陪伴他們是幸福的,但有時候也是崩潰的。天倫之樂得來不易。

  《小別離》正在熱播,海清在劇中飾演的「虎媽」引發了熱議。暑假里,海清的工作則是做一個「陪學、陪玩、陪吃」的好媽媽。8月7日,她在微博曬兒子的書法作品《琵琶行》:「我真的沒有逼他,蛋妞他自己要抄的,還要背下來,還有《長恨歌》和《觀公孫大娘弟子舞劍器行》。」8月6日,她曬齣兒子練鋼琴的照片:「一到練琴,就有母子互毆的衝動。」8月5日,她曬出和兒子吃拉麵的照片,並感性留言:「今天晚上沒人帶娃,我帶他看完萌寵后吃拉麵,他突然眼眶紅紅,對我說:『媽媽,謝謝你把我養大!』我沒接住,哭成狗。」

  7月份,劉燁的兩個孩子跟著媽媽回法國尼斯了,劉燁好想:「媳婦孩子不在家,想他們,翻看倆娃的視頻……」孩子不在家,很想念;孩子回到家,很忙。8月27日,劉燁微博寫道:「天氣好好哦,倆娃聽說我要帶他們去公園挖蚯蚓,開心到起飛。」8月26日,劉燁上傳圖片,圖片中,他和兩個孩子拿著玩具槍窩在用沙發搭成的「房子」里,「忙活一中午,搭了個小房子,媳婦說下午家裡還來客人呢這都已經翻天了」。

  田亮家的森碟貌似是個「話癆」,田亮7月3日發微博:「白羊座少女的日常:爸爸,什麼時候養狗啊 ?唉,之前就不該說要計劃的,感覺要踩剎車。」答應了孩子要計劃的,總不能任意往後推吧?還好森碟學習好,田亮在7月27日的微博中寫道:「給小學女生輔導功課,學霸就是省心,自己拿本書就愉快地讀了起來,好擔心一會問我問題咋辦。」對此,網友如此調侃:「放心,她心裡有數不會問你的。」

  孫儷的兩個孩子也不是省油的燈。孫儷7月10日微博留言:「霸王花的日常。」貼出了花花雙手拉著門把手、腳蹬在門上的照片,頑皮天性一覽無餘。8月5日孫儷又發了一組照片,「買了一盒顏料,想像著他們可以很安靜、很可愛地創作,可事實是……他們怎麼可以玩成這個樣子呀!這就是理想和現實的差距,差距呀。」照片中,各種顏料塗在腳上,地板上一片狼藉。網友說:「看到這情景,我的內心也是崩潰的。」

  近日,賈乃亮的粉絲曬出了一組賈乃亮帶甜馨外出遊玩的照片。從照片中來看,釣魚、玩兔子……賈乃亮比女兒還會玩呢!

  四處旅遊長見識

  寒暑假,孩子們不用上學,這個時間段帶著他們去旅遊長見識是不少父母的必修課。

  8月27日,小S在微博透露和孩子們一起在廈門進行開學前的最後一次旅遊,要為暑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  因為里約奧運會要去里約工作3個星期的田亮,早在7月18日就帶著兒子出去旅行了:「清晨還沒有一縷陽光,依然是睡眼朦朧的藍天,爺兒倆努力睜開眼睛,迷迷糊糊地奔赴機場,兒子和爸爸的旅遊就這樣開始了。」

  參加興趣班學本領

  技多不壓身。在暑假的大好時光,讓孩子多學一些本領絕對不是壞事情。

  孫儷暑假帶著兒子等等學游泳,8月8日發游泳視頻:「昨天等等看了奧運會的游泳比賽,今天下水,就特別不一樣了,變得特別勇敢了,特別好,小手第一次可以碰到游泳池的底部了。」8月11日再度發等等的游泳視頻:「自從等等崇拜孫楊之後,這進步也是杠杠的。」

  至於女兒花花,則是跟著孫儷練開了瑜伽。孫儷8月13日發微博表示:「我們花花棒不棒?每星期兩次瑜伽,已經是必修課了。」視頻中萌萌的花花妹妹有模有樣,有網友就表示:「當真要贏在起跑線上!」

  不光是學本領,還要陶冶情操。8月16日馬伊琍在微博中推薦兒童劇《貓飛狗跳》,並表示帶小朋友去看過了。7月29日,海清帶著兒子看了舞台劇《戰馬》。

  工作和孩子都要兼顧

  孩子放假在家,陪伴會佔據很多時間,所以不少明星都減少了工作量。

  小S在8月7日微博上傳了烈焰紅唇的工作照:「感謝黃金團隊,讓一個疲憊的媽媽又變成了國際巨星!」工作量雖然減少了但不能完全不做,兩頭都要顧真心不容易。

  暑假里,孫儷是完全不拍戲的。7月3日她就在微博上公告了: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我找到工作了,等過完暑假,孩子們開學,我也要開工了。」根據微博中的貼圖,孫儷要開拍的電視劇為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。

  還有不少爸爸媽媽是帶著孩子上班的,比如黃磊,暑假在寧波演出《暗戀桃花源》,就把兩個女兒都帶上了。7月16日、17日分別上傳多多和妹妹在劇場里的照片,並分別留言:「在劇場長大的小女孩……」「另一個將要在劇場長大的小女孩……」

  找託管、接送、輔導作業……

  開學了也不輕鬆

  為人父母,輕鬆的時刻總是稍縱即逝的。孩子開學,舒了一口氣並不等於鬆了一口氣。要做各種準備工作。

  暑假之初,孫儷就在準備了,她在7月16日的微博中寫道:「給粑粑麻麻推薦一本書,適合準備要上幼兒園的寶寶閱讀,他更像幼兒園的說明書,讓寶寶可以更好地了解幼兒園,做好心理建設。」圖片中推薦的是繪本《我愛幼兒園》,這應該是給花花準備的。有網友表示:「書買了,但是沒有用啊,每天早上照樣哭鬧,甚至聊天聽到幼兒園三個字也要哭一場。」開學之初的心理建設真心不容易呀,對孩子對家長都是一次挑戰。

  對於剛上學的小孩如此,對於「資深」學生也要全力以赴呀,開學了,各種託管、接送、輔導作業又是必不可少。有爸媽級的網友「抱怨」:「頂著烈日驕陽,跑了6家託管班,初步選定了2家,還得繼續比較……」「我家孩子寫作業很慢,陪孩子讀書的又一個學期開始了。」

  頭評

  接地氣的微博

  更容易突圍

  文/張素芹

  小S一向快人快語,這個辣媽還特別喜歡在微博上曬娃。大熱的這條微博:「我太開心啦!我女兒明天開學!」並沒有配圖,沒有小S的性感身姿,也沒有和女兒們的搞怪,但卻引發了無數網友尤其是爸爸媽媽級網友的強烈共鳴。

  陪伴是幸福的,但有時也是煩躁的;孩子在身邊嫌他啰嗦,孩子不在身邊又容易患上「空巢老人綜合征」;天倫之樂從來不是閑坐著就能享受的,孩子成長的過程,家長的內心也是五味雜陳。

  經歷了一個暑假的集中陪伴,小S的這一微博喊出了不少父母的心聲。在恰當的時機,發恰當的聲音,小S的這條無比「接地氣」的微博於是受到了網友的熱捧。

  微博是不少明星展現自己、維持人氣的「武器」,在這樣的一個「舞台」,如何更好地引發注意,都是明星所要考量的。方式方法有很多,可以猛推自己的新作,可以狂曬自己的靚照,可以貼上旅行時的美景,也可以幽默地發送各種「段子」……但是,大家最喜聞樂見的,一定是「接地氣」的微博。

  那些自帶明星光環的人,原來也經歷著和我們一樣的人生,一樣的喜怒哀樂,也會因孩子開學而感到「解脫」,這樣的「接近性」是不是更容易讓網友產生好感?自然也就容易在浩瀚的微博江湖中突圍了。

南非世界盃 - 中華棒球 - 免費網上足球直播 - 英超新浪
鴻博娛樂 www.hb5168.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,天下運動網,天下球版,黃金俱樂部,波音BBIN,玩運彩,百樂門,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,真人百家樂,摋寶,輪盤,21點,水果盤遊戲,SLOT斯洛,拉霸,吃角子老虎,麻將,電子遊戲,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gersqppm747 的頭像
    rogersqppm747

    九州娛樂app下載 hbbet.net nba季後賽2012 德州撲克規則s7788.NET

    rogersqppm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